“超越傳統。創造不可能。”

我們相信沒有不可能。我們挑戰長期存在的慣例並不斷超越既有設定的框架。我們擅長將鋁合金鍛造技術應用在工業五金、車輛汽車、自行車、機車零件,以製造世界級產品為標竿,使我們成為全球最好的鍛造公司之一,我們以工業領域的創新工程解決方案而聞名。

天承精密鍛壓 - 擁有300名員工,並取得IATF 16949,我們擁有豐富的鋁合金鍛造專業知識,設計和工程專業知識庫以及製造實力,這使我們成為台灣領先的鍛造製造商之一。我們擁有超過30年製造各種高性能,關鍵和安全組件的經驗,專注於鋁合金材料特性,模具設計,製程設計與鋁合金熱處理的關鍵技術,提供全方位服務,從概念到產品設計,工程,製造,測試和驗證。

開發我們自己的技術,不斷改進我們的技術流程,採用最新的製造工藝,不斷培訓我們的員工,創建一間人才工廠,這是我們成功的基石,使我們成為台灣領先的鋁合金鍛造工廠。


IATF 16949:2016

ISO/TS 16949:2009 Certification